close

這當下,我突然感嘆的冒出一個聲音:
「在這物質世界中,是否有一種方式,可以讓人離苦得樂,不用再為了是否可以得到某個特定對象(泛指:父母、孩子、朋友、愛人..等)的愛而焦心,也不必再因為受到誰的否定而質疑自己,進而感到(不被愛的)失落,從此不會再淪陷於那眾多因匱乏和恐懼而起的愛慾糾纏、拉扯張力之中」!


然後我得到一股內在的力量,跟我說:「有,就是圓滿自己」。


對呀,這就是為何踏上這條路的原因,離苦得樂的方法只有一個,就是圓滿自己,當自己不會再為了生存充滿恐懼不安,也不會再為了匱乏愛而汲汲營營的時候,人就輕盈了。


每天被小我帶著團團轉,你不累嗎?
我很累。


當處於每個當下,卻無法如實的安於當下,思緒和覺受總是飄盪於各種因匱乏與恐懼而生的諸多幻境、幻象之中,無法完全信任的交託於宇宙,安然接受更高遠、高善的引領和照護時,就會令人心力交瘁、疲憊不堪。


因為意識到了這一切,所以決定好好面對自己,又從決定面對自己之後,逐漸的意識到必須不屈服於小我的索求之中,全然的交託於更高層次的引領,唯有這樣選擇信任宇宙,而非臣服於小我,這樣才能讓自己真正的擁有靜謐、安定的契機。


那天做IET的時候,老師說當我的頂輪是黑的,因為長期以來背負了太多別人身上的責任,我對於他人身上的能量場很敏感,太能夠感應和連結到身旁親近、在意的人的一切狀態,所以總會把別人身上的責任往自己身上攬,而又有著太多的自我不認同感,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,不值得被愛,因而造成瘀結,當我開始越來越能夠活出自己、安然地走在自己的路上,真正的感受到自己的圓滿之後,頂輪也會越加明亮、暢通,到那時候縱使什麼都不做,旁人只要待在我身邊就能感受到一股安定和舒適感,無形之中就能帶給人力量,而這也是我的天賦。


我想~嗯~就這樣走著吧,會越來越好的,總有一天能發光發熱的分享些什麼,給處於困頓之中,有需要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tionery7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